我ㄉ球速終於破100km/h了今日再去大魯閣 練球沒想到我買屋ㄉ球速已經到:上投:104km/h測投:100km/h帥啦!!我ㄉ球賣屋速終於破100km/h了太棒ㄌ!!這2個月以來ㄉ臂力加強、重量房地產訓練果然有用!! 嗯嗯!!其實最重要滴就是,偶換滴投球姿買屋網勢還不錯投球ㄉ時候,用的到下盤,所以球速自然也會加快買房子!!真是太棒ㄌ!!上次球速:租房子http://tw.myblog.yahoo.com/jw!6IMHFvuVFRi.grCRXdZhHh房屋出租XnLrQx/article?mid=218&prev=223&next=217&l=a&fid=16 售屋網繼續加油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賣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新成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