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劉永新 通訊員 羅思穎)截至目前,我市已有註冊基金會京站美食67家,總資產過5億元。
   2009年來,我市基金會增長迅速。截至今年10月,在深圳市民間組織管理局登記的基金會總數已達67家。種類多預防癌症樣、各具特色的基金會為完善我市公共服務、傳播公益理念、弘揚公益慈善文化發揮了積極作用。但是,不少基金會也面臨著成長中的具體困難,如內部治理結構不夠完善、工作人員流失率高、資金籌集能力不強、信息公開力度不夠等,尤其是不少新登記的基金會對如何運作非常困惑。
   為促進我市基金會健康發展,引導基金會規範運作,自2006年起,市民間組織管理局舉辦社會組織高級人才西服培訓班,累計培訓人員3000人次,“深圳市社會組織人員培訓示範項目”已連續兩年獲得中央財政的支持。  (原標題:深圳基金會發展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