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沈純抗癌食物排行中 王曉映) 8日下午,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五次主任會議。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志軍的委托,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張衛國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呂振霖作的關於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議程和日程安排的彙報,聽取了各相關工作機構負責同志關於會議準備工作的情況彙報,建議下一次常委會會議主要議程為:審議《江蘇省社區矯正工作條例(草案修改稿)》、《江蘇省統計條例(草案修改稿)》;審查批准《南京市燃氣管理條例》、《無錫市義務教育均衡發展條例》、《徐州市水上網站優化交通安全管理條例》;審議《江蘇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稿)》、《江蘇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建議名單》、《江蘇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補選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審議人事任免案。
  會議審議通過了《江蘇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全借貸口徑預算決算審查監督工作的意見》。意見明確在本屆省人大及其常委會任期內,通過整合資源,分步推進,基本形成與現代財政制度相適應、程序性監督與實質性監督並重的地方人大全口徑預算決算審查監督新機制,下轉A5版
  上接A1版 把人大法定預算決算監督權落到實處。意見中谷餐飲設備對促進政府加強和完善全口徑預算管理,強化和改進人大全口徑預算決算審查監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會議還聽取了呂振霖作的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網站優化日程安排的彙報。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艷、公丕祥、許仲梓、趙鵬、劉永忠出席會議。
  (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五次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