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2014年江蘇公務員招錄具體崗位和考試大綱2月12日正式出爐。雖然崗位4年來首次減少,但報考條件比往年有所放寬,考生無論是否具有基層工作經驗,是否擁有碩士研究生學歷,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報考的崗位。碩士研究生、全日制普通高校2014年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報考不受生源地或戶籍限制,全省職位均可報考。
  在所有招錄崗位中,省級機關是今年唯一招錄人數比去年有所增加的地區,但招錄條件也最高——近九成要求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驗,近七成職位要求研究生學歷,九成崗位都有加班、條件艱苦、野外工作、頻繁出差等要求。省級機關中,高級人民法院、省環保廳、省海洋與漁業局、江蘇警官學院等招錄人數均超過20人;垂直單位中,工商系統和監獄戒毒管理兩大系統招錄人數最多,其中工商系統招考人數為439名,監獄戒毒管理系統招考人數為389名。此外,地稅系統招錄人數達359名;各地市(不含垂直單位)中,蘇州、鹽城、宿遷、南通招錄人數均超過500人,但各地市招錄人數與去年相比,均出現不同程度的減少。
  今年部分職位只面向學生村官等服務基層項目的人員。職位代碼為“90”至“93”的崗位,共539個,定向招錄大學生村官;職位代碼“94”至“96”的崗位面向服務基層項目人員,包括經我省項目辦選拔派遣,服務期滿並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計劃”、“蘇北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志願者;職位代碼為“98”的崗位,專門招錄任職滿2年的優秀村(社區)黨組織書記、村委會(社區)主任。
  省人社廳同時提醒,2011年1月1日以後新錄用的公務員和參公管理單位工作人員(含現已離職人員)、現役軍人、在讀非應屆的普通高校畢業生、被辭退未滿5年的公務員和參公管理單位工作人員、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人員,不得報考。(黃紅芳)  (原標題:江蘇公務員招考崗位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