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與小狗相互取暖,度過usb14小時難捱等待救援的時間。
  中新網2月18日褐藻糖膠電 據外媒消息,美國田納西州7歲的小男孩傑弗瑞與愛犬一同被困在寒冷的樹林里14個小時,他們相擁取暖,終於得救。
  當地時間16日,傑弗瑞帶著他的寵物獅子狗Coco出門散步,不料不小心滑入一個灌木叢中婚禮企劃,儘管被困地點離家很近,但警察仍過了14個小時才找到他。
  等待救援期間,傑弗瑞抱著Coco相互取暖,當傑弗瑞發現Coco很冷時,脫下夾克圍住它。後來,他取下Coco的項圈,讓抗癌食物第一名它能回去尋找幫助。隨後,他自己在林中待了3個小時,期間他的鞋襪都濕透了,於是他將鞋襪脫下,把手套套在腳上。
  過了一整夜,抗癌食物第二天早上一名警察發現了傑弗瑞。傑弗瑞說:“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時,簡直又害怕又激動。”  (原標題:7歲男孩與愛犬走失 寒夜中相依取暖終獲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