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哥倫比亞人偏愛SD記憶卡移動互聯網
  半數網民手機只上網不再打電話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宇):哥倫比亞電信部門最新的一份全國調查顯示,有近50%的哥倫比亞網民不再使用手機打電話或發短信,而只用SD記憶卡手機上網,享受移動互聯網服務。
  調查顯示,在哥倫比亞15歲到64歲的人群中,手機擁有率達到94%,其中80%為使用移動互聯網的網民。同時,哥倫比亞智能手機的普及竹北買房子率達25%,每四個手機用戶中就有一人使用智能手機。
  哥倫比亞媒體報道,近年來,很多哥倫比亞年輕人已經不再使用手機的通話功能,而是隨時隨地使用移動互聯網功能,通過網絡社交平臺和聊天軟件與他人進行聯絡。媒體報道稱,實際上,人們偏愛移動互聯網模式交流的更深層次的原因是,儘管拉美地區已使用了先進的通信系統,但電話服務費用仍然非常高昂。ddr4 記憶體同時,近年該國無線網絡技術和覆蓋率飛速發展,許多電信公司都提供手機無線上網不限流量的套餐服務。
  目前,哥化療副作用倫比亞全境主要城市已覆蓋3G網絡。為滿足日益增長的移動互聯網服務需求,哥政府正在大力推動4G網絡的設施建設。據哥倫比亞電信部門預計,到2020年,哥全國使用移動互聯網的手機、平板電腦等終端設備的數量將達到4億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