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7 09:04:09 [提要]房地產界有“金九銀十”之說,每年的九、十月份,既是樓盤銷售的黃金季節,也是新房裝修的旺季。不過,選擇裝修公司要謹慎,否則買房的開心,現在就變成了裝修的煩心。
  齊魯網濟南9月27日訊 房地產界有“金九銀十”之說,每年的九、十月份,既是樓盤銷售的黃金季節,也是新房裝修的旺季。不過,選擇裝修公司要謹慎,否則買房的開心,現在就變成了裝修的煩心。最近,濟南的張女士就給我們打來熱線說,她和一家裝修公司簽了合同,結果發現,裝修公司承諾的建材品牌,市場上根本見不到。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濟南的張女士的一套新房計劃裝修,最近,她經常接到裝修公司的電話,聲稱可以為業主提供了“上千套裝修案例”、“零利潤樣板間”。
  “全部都包括在套餐裡面,包括材料、工人都包括,包括漆、地板,全都是名牌的。而且都是給你升級的,免費給您升級,都是價格升了很多,都不要您錢”,張女士給記者介紹了裝修公司給出的誘人條件。
  6萬多的裝修費、“能養魚的乳膠漆”、“升級版建材禮包”,這些項目讓張女士有些心動,最終簽下了裝修合同。不過,在建材市場考察以後,張女士卻發現裝修方案“水分”太多。
  張女士告訴記者,當對方帶著自己去建材市場一看,發現根本找不到對方承諾的主材。張女士對裝修公司很不滿,要求解除合同,退還3000元訂金。結果,糾紛出現了。
  張女士說,隨後對方表示如果自己解約的話,算單方面解約,要賠償工程款的20%的違約金。當時雙方簽的合同是6.7萬,20%就是1萬多。
  最終,經過當地消費者協會協調,對方同意解除合同,並且向張女士退還了2500元訂金。據業內人士透露,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一些裝修公司通過“套餐服務”、低報價、模糊建材明細等方式留住客戶。而在裝修過程中,各種“隱蔽”的增項浮現出來,預算超支成了“家常便飯”。
  “對於業主來說就是質量沒有保證,這是最關鍵的,偷梁換柱,主材方面,自己專供一些東西,都是市場不透明的一些。”濟南某裝飾公司總經理趙建嶺這樣對記者表示。(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