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該公司職員坐著被一位女職員用雙手同時打兩側耳光,並用手機測噪音軟件測分貝數(視頻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聯社12月10日報道,韓國手工披薩連鎖店Pizza alvolo近日推出了“羊年說羊”的活動,顧客在Facebook上傳以“羊”字結尾的稱贊Pizza alvolo的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公司贈送的披薩券和毯子等獎品。然而,Pizza alvolo8日將打職員耳光測得的分貝數作為中獎號碼,並上傳了打耳光測分貝的視頻,這一行為引起了網友的反感。
  視頻顯示,一位該公司職員坐著被一位女職員用雙手同時打兩側耳光,女職員共打了三次,並用手機測噪音軟件分別測得83分貝、183分貝和283分貝。挨打的職員抓住頭喊痛並表示頭有點暈,視頻字幕顯示,這名員工將得到1萬韓元(約合人民幣60元)的補償。Pizza alvolo隨後將第83、183和283位參加抽獎的網友選為了一等獎和二等獎的中獎者,其餘17名中獎者則隨機選出。
  韓國網友看到這段視頻後表示,這種選中獎者的方法雖然富有創意,但卻讓人笑不出來。一些參加活動的網友表示:“打人耳光來選中獎者,我接受不了這種形式,那位被打的職員看起來太可憐了。”還有網友稱,“被打員工的朋友看見這段視頻一定很傷心”,“公司打人耳光才給這麼點錢,太對不起人家了”。
  隨後,Pizza alvolo方面也對此道歉稱:“本意是想搞一些有意思的活動,沒想到做得有點過火反而給大家帶來了不便”,“我們覺得很抱歉,下次我們將準備程序簡單的抽獎活動”。(海燕)  (原標題:韓國一公司用打耳光搞抽獎 被網民批過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