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感覺真好~回台灣感覺真好~空氣很自由自在人很和善 不會到處鬥來鬥去ㄉ吵架聲 我喜歡安安靜個人信貸靜 溫溫柔柔ㄉ說話台灣飲食好好吃 很幸福ㄉ感覺睡飽了 喝足了精神比較飽滿瘦了4.5公斤調養了10信用貸款天有點給它胖回來故鄉月更明看老爸老媽忙中秋節活動忙得不亦樂乎..很溫馨~:P司機們別再對我說 房屋二胎我ㄉ口音很像大陸妹..大家也別問我何時回大陸 我不是大陸妹啦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屋貸款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