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擬將泡菜中文名改為“辛奇”走高檔路線。“叫‘傳奇’它也是港式飲茶腌大白菜啊!”
  “可憐那些名字叫辛奇的人整合負債,突然淪為泡菜。”
  “跟拉鏈荔枝一樣,會包裝。拼了老命鍍金還是泡菜。那就叫辛奇泡菜吧!”(via. 願固態硬碟做一憨人)
  “‘叫我辛奇’‘是的泡菜’‘網站優化說了叫我辛奇’‘知道了,泡菜’。”(via. 大棒槌)
 

  北外女生髮布陰道自白照宣傳話劇。“道室內設計可道,非常道,北外女生就是高,不修正道修陰道!禮義廉恥皆拋棄,陰道自由‘價’更高!世人驚得眼鏡掉,父母家人血壓高!如此淫才怎生了,國人未來誰當道?!!”(via. 清新山風)
  “別把無知當有趣!別把低俗當前衛!別把下流當潮流!那是女人最私密的地方,不是公共的停車場,也不是大眾的演講臺。請女生們含蓄一點,自愛一點!”(via. 張老翁)
  → →“別把潮流當下流,別把前衛當低俗,別把有趣當無知。最私密的地方是女人,如果不把他當作公共停車場,你就應該讓他成為大眾的演講臺。請女孩子們再放開一點,再有點常識,也許這就是自愛的一種表現。”(via. 家貧如洗)
 

  我國貨幣投放量世界第一,人民幣外升值內貶值。“終於趕英超美了,哇喔!虛胖。十年前100元花好幾天。現在1000元也就幾天。錢難賺容易花!我們屬於‘有錢’的窮人。”
  “這怎麼在專家口中說的像好事兒似的!我沒學經濟 但我知道歐美一直希望人民幣大幅增值 那樣我們人民幫美國人養老的錢就縮水!”(via. jiang)
  “哥來做個比喻,知道不恰當。張三隻有李四體重的三分之一,但是張三卻比李四體積大1.5倍。”(via. 幕後推手繼續噴我)
  “‘國民收入翻翻’能否提前實現,關鍵在印鈔廠!”(via. 一賤你就笑-哈哈)
  “美國濫發貨幣,全世界買單,幫助美國消化通脹,其中最給力的是中國。中國濫發貨幣,只有國人自己消化,承受通脹的同時,還得用低價格出口商品幫助全世界消滅通脹,其中最大受益者是美國。”(via. 疝外科黃醫生)
 

  工商總局原則放寬民宅辦企業,具體由地方規定。“這是給未來喬布斯放寬條件麽?”(via. G幽靈)
  “美國誕生了一大批偉大的車庫企業,中國卻禁止在民宅辦公,太可笑了。”(via. WasteHouse)
  “原則上也是一個神奇的單詞。‘原則上’有多大的尋租空間啊。高,實在是高!”(via. 瘋教授語錄)
  “到底放寬還是不放寬。喬幫主要是在中國,民宅都不行,何況倉庫?只有就去村裡賣電腦的份。”(via. CUC-UniCafe)
 

  意媒斥巴薩假摔+越位破AC米蘭,批內馬爾:骯髒。“你以為巴薩影劇院是白叫的啊。”
  “拉瑪西亞影視學院不愧是全球最大的影視人才培養基地。”(via. yjr802)
  “輸了就輸了,影視學院的比不了,再說不是還有乾爹呢嘛。”(via. BT的糊塗哥)
 

  發改委官員:將全面推行居民階梯水價制度。“階梯水價是個坑!矛盾焦點在壟斷。”(via. 桌游蝸牛)
  “魯迅先生曾說過,假如蒼蠅、蚊子、跳蚤三害必選一害的話,他就會選跳蚤,因為跳蚤想要你一口來得乾脆,咬完就走。不像蚊子,明明要咬你一口,卻要發一大片宏論,說他本來不想咬你,是因為肚子餓的原因,然後再來咬你一口,搞得人家一夜沒睡好(請別對號入座)。”(via. 醉月zy)
  “回到原點,明天就去找人打個‘壓水井’,不然你自己洗衣服比去洗衣店還貴!”(via. 瞿恩)
  “以後大家用井水吧,自來水看來早晚會成為奢侈品。不過,地下水謂國家所有,用了可能會違法。”
 

  韓媒痛斥恆大狂妄:要自取滅亡,中國還是手下敗將。“韓媒會說,天河的球門太小了!長寬高都不符合規定!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亞洲豪強在天河一個球都進不了!”
  “領土基本是彈丸,歷史基本是杜撰,文化基本是抄襲,交戰基本是失敗,地位基本是屬國,相貌基本靠整容,科技基本是造假,體育基本靠耍賴,外交基本是無奈,吃飯基本是泡菜!!!”
 

  《爸爸》張亮逆襲:上得T台進得廚房。“不會做飯的模特不是好爸爸!”
  “同事四歲半的寶貝連看了十幾遍《爸爸去哪兒》,特喜歡Kimi,早上摟著自己的老爸喊:‘爸比!’老爸開心的答應:‘哎!’又轉身熱情洋溢的喊:‘媽比!’老媽石化了。”
 

  冬季腳步加快,周末長江以北降溫6到14度。“光棍怎麼取暖?組團去撒哈拉吧!”
  “光棍節連氣溫都是11度,光棍節的時候天冷心更冷啊!”
  “光棍凍成冰棍,光棍節變成冰棍節。”(via. HRX-CC-axisX)
  “讓寒冷的城市舉行‘全市送女友相親大會’吧。”(via. 走自己的路暢游世界)
  “廣州還在短袖的路過,目測要聖誕才長袖的趕角。”(via. 名偵水元素)
  “為了抵禦寒冷,趕快‘脫光’吧!男孩兒女孩兒。”(via. 雪落寂無聲)
 
蓋洛普公司公佈對142個國家和地區的調查
  全球雇員敬業度調查:中國辦公室員工最不敬業。“‘勤勞辛苦’不等於‘敬業’。”
  “拿賣白菜的錢要我們操賣白粉的心,可能嗎?”(via. 蘇匪)
  “警察抓住一小偷,在其家發現大量樓書、戶型圖。警察不解地問:你還做房地產投資生意?小偷不好意思地說:主要看看大戶型、樓王在哪裡,進去之後保險柜在哪裡?”
  “蒼井空老師應邀參加雜誌的封面拍攝。事後,拍攝現場工作人員感慨地說:日本女星實在太敬業了,以前拍別的女星,都先問‘脫不脫?脫到什麼尺度?’人家蒼老師問的是‘穿不穿?穿到什麼尺度’?”
 

  男子自學6門外語翻譯電影,刻成光盤出售被判刑。“儒以文亂法,武以俠犯禁。”
  “一開始以為是勵志故事,一看才知這是一個悲催的故事。”(via. STAYG-SHOW)
  “問,誰能把‘燕雀安知鴻鵠之志’翻譯成現代文?二貨答:‘高富帥的世界屌絲永遠不懂’!”
  “經常在網上可以看見教人學英語的微博,有一條‘堅持三個月看美劇不用字幕,半年後你的英語水平就會大幅度提高’,轉發的人特別多,於是我也試了一下。三個月以後,我就對美劇徹底失去興趣了。”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