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2月2日訊(記者 饒鵬瀾)12月2日是第三個“全國交通安全日”,今天上午,縣安委組織縣安監、交通、交警、教育等部門在休閑廣場開展“122全國交通安全日”暨《安全生產法》正式頒佈實施主題宣傳活動。
  今年“122全國交通安全日”的主題是:抵制七類違法,安全文明出行。此次主題宣傳活動旨在積極營造全社會共同關註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濃厚氛圍。活動現場共展出交通安全宣傳展板50塊,發放宣傳資料2000餘份。
  活動中,20名“文明交通勸導員”頭戴小黃帽、手拿小紅旗在縣城區十字街、小南門等十字路口協助交警維護交通秩序,勸阻不文明交通行為。
  12月1日至7日,縣交警大隊還開展“交通違法整治周行動”,重點整治超速、超載、酒駕、毒駕、闖紅燈、不禮讓斑馬線等六類交通違法行為。  (原標題:漢壽縣開展“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fip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